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金诺国际会展始创于1999年,总部位于青岛。历经二十余年发展现拥有青岛、北京、上海、广州、济南、烟台、沈阳、宁波等11个全资子公司。金诺国际会展在 2015 年正式成为全球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挺进国际知名展览公司行列。

金诺国际会展累计举办280多场装备制造业展(博)会。展出内容涉及数控机床和功能部件、高端装备和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动力传动、食品机械和包装机械、供热和制冷、焊接和铸造、环保和水处理以及橡胶塑料、船舶制造、金属加工、家居休闲、汽车后市场服务等多个行业。累计展出面积84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96395家次,接待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突破813万人次,举办论坛、研讨会、采购商大会、经贸洽谈会、技术讲座、新产品推介会等配套活动440余个。目前旗下“金诺机床展系列展(济南、宁波、深圳、青岛、沈阳、上海)”已发展为全国排名前三的机床工具行业品牌展会,青岛国际机床展作为机床旗舰展影响力辐射全国;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已经成为全国规模位居第二的橡塑专业展;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一城三馆模式举办,致力打造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智能装备展。 2018-2021 年连续承办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青岛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2019、2021、2022年连续成功承办“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获得山东省政府领导和参展商的高度认可。

金诺作为深耕会展行业20余年的专业会展服务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团队和经验,业务涵盖组织会议活动、展览展示服务、招展招商、品牌策划、宣传推广等会展全流程。金诺会展开拓创新,积极运用大数据技术新模式,自建系统数据库,拥有环渤海、东三省、长三角三大数据中心。将数据按照行业、区域划分,根据不同区域、产品应用行业挑选数据,通过数据+算力+算法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为客户进行精准匹配采购商。还拥有线下邀约团队,与采购商一对一沟通,深入了解需求和条件,有效开展产品介绍和促销,实现意向订单转化。“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了金诺会展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金诺会展逐步形成“会展运营+商业运营”的双轮驱动发展,将集团持续深耕品质会展的经验模式,与居行业领先地位的商业运营理念有机结合,互促共进,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叠加动力,带动展览、文旅、活动、会议等板块的共同发展,通过与合作伙伴共享资源与智慧,保持了高度的开放性和多元性,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和创意的运营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成就客户,成就自己!

 

 

联系信息

 

 


地址:青岛市南区福州南路87号福林大厦A座902室

电话:0532-55552901

传真:0532-55552903

网址:https://www.jinnoc.com/

邮箱:qd@china-jinnuo.com

联系人:刘真 13791809480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