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商机无限 |2023第37届济南广告展开门红!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3月30日上午,2023第37届济南春季广告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规模庞大,人气爆棚,区域领先

历经20余年行业积淀,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济南广告展深耕山东及周边区域,致力于打造我国华东、华北地区乃至全国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广告产品交易平台。

本届济南广告展规模再扩大,启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一层2、3号馆,二层6、7号馆,四大展馆联动,总面积达50000㎡,是今年上半年全国第二大、华北第一大规模的广告展,吸引国内约1000家广告企业参展。

开展首日,整个参观现场呈现了高涨的人气和井然的秩序,为全行业带来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

洽谈不断,行业风采尽显

本届济南广告展,以“全面助力企业营销”为宗旨,为本届参展企业搭建一个全面接触大量优质采购商的商贸平台。

广告设备展、图文快印展、广告标识展、LED照明展,四展联动,覆盖全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为采购商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现场,产品技术大放异彩,优惠活动百家争鸣,交流洽谈如火如荼……

精彩看点远不止于此

3月31日、4月1日(本周五、周六)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精彩不停歇

期待您的莅临

一睹广告产业升级新风向!